小王

把消極的文字刪光假裝自己好了一樣…

說說近期情況吧
離開北京了 開始備戰高考
進了一個陌生的環境
要開始和一群不認識的人朝夕相處三個月了
莫名其妙就被誣陷說什麼跟別人講被排擠啊什麼的
各位姐姐們 我才第一天來啊 我們又不同班我都還沒見過你們呢
找我道歉之後又跟別人說要找我麻煩
啊如果這些女孩子能把這些小心思放在學習上
在知道我成績的時候也不會那麼驚訝了

長大以後受得非議越來越多
而為你出頭的人越來越少
其實挺委屈的

現在已經是到這個學校的第5天了
只認識了坐我前座的女孩子

我也想好好生活啊。
不想受委屈

 
评论

小王

一个烂人。
微博 @清浅缱绻

© 小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